SSPN-i Plus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您购物, 皇帽支付! 2017 Huat啊, 处处有机, 事事畅意!

皇帽公司日前推出了"您购物, 皇帽支付"的新年购物体验活动. 参加方法非常简单, 顾客只须在 7/1, 8/1, 14/1 & 15/1, 12PM~3PM到全国指定的AEON & AEON BIG 购买至少 RM 200 皇帽集团的产品就有机会参与此活动.

大奖是皇帽将会为你的购物车"埋单"哦, 上限为RM 800, 二奖则是二十四罐的Carlsberg Smooth Draught, 安慰奖也有6罐Carlsberg哦! 其实皇帽是趁机在这个佳节里提高Carlsberg的销量, 增加营业额为股东创造更大的回酬啦....哈哈!

今天早上陪父母去AEON Ipoh Station 办年货, 原本只打算买一箱皇帽招待亲友, 怎知被推销员的三寸不烂之石给说服了(其实是美女啦, 给她迷惑了.....就乖乖拿出 RM 105.88x2来)把两箱的皇帽往手推车里放. 由于时间尚早, 就把手推车为放去一旁也Kiasu的把其它物品往手推车里挤务求把整辆手推车塞到满满的......抽中大奖就Hoseh咯, 抽不中的话就乖乖把所有的物品放回去原位咯.

其实在来AEON之前已经比较过几家霸级市场的啤酒价格, 也比较过外面的私酒(跑税的酒). 价格相差不远但AEON可以刷Amex信用卡赚取5x的积分和AEON的忠诚会员积分.

话说回来排队等待抽奖的车龙也开始长了, 我是排在第5位的.前几名顾客几乎都和我一样把手推车塞到满满的就是期待Hoseh的这一刻到来.看来皇帽的市场策略对了, 活在高通膨的马来西亚大家都被日常的生活压得透不过气来, 不是这样起价就是那样起价, 赚到的都不够应付日常开销所以也特别希望有人为我们缴付一些帐单 :)

抽奖开始了, 第一位和第四位顾客都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成功获得头奖, 皇帽为它们的手推车"埋单", 大约RM800. 轮到我的那一刻, 心里难免会有一点紧张和一点失洛的感觉. 因为第四位顾客已经中大奖了, 第五位还有机会吗? 会连续开两次头奖吗?

填妥资料后, 也没想那么多就抱着女儿把她的手往ipad轻轻的一刷, 转了几圈后那风向标就停在大奖的位置. 我自己也难以置信开心的跳起来, 因为皇帽要为我的购物"埋单"咯, 经点算后大约是RM 590. 最大的得益者是我的女儿, 因为有六包的 diapers 是她的, 可以穿几个月咯!

心里的感觉是开心的,也感激皇帽公司为我的购物"埋单", 给我一趟珍贵的新年购物体验! 希望喝了皇帽后继续在2017 Huat啊, 处处有机, 事事畅意!

我的购物车

















我的战利品






中小资本股研究计划 MIDS

马股交易所日前推出了中小资本股研究计划 (MIDS),目的是要提高中小资本公司的形象和激励这个潜在高增长的市场。 以下是  MIDS 的链接  http://www.bursamarketplace.com/mkt/tools/screener 100 支 中小资本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