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N-i Plus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AAX, 你怎么飞的那么快,我还未登机呢?

昨天亚航长程 (AAX) 展翅高飞了冲上云霄了! 

亚航长程昨天收在 RM0.45,已经在低价持有的股东应该是开心的。而身为股东的我心里却是“蓝瘦香菇”的,因为手头只有5,000#亚航长程的股,距离我要在五月前累计10,000#亚航长程的股目标还有一半的段距离。

之前在二月的时候有分享过亚航长程的业绩,所以在这几个月股价格调整时都有买入一些亚航长程的股票做长期投资,过后打算把它丢入冰箱里,年年到股东大会 “骗吃骗喝骗机票”。

亚航长程目前的价格已经超出我心目中的理想价格,短期内应该不会再累积它,除非它跌回去 RM0.30~RM0.41,那我就可以再次买入慢慢累积。

亚航长程,你怎么飞的那么快,我还未登机呢!


AAX, 你怎么飞的那么快,我还未登机呢!

一度站上RM0.455



中小资本股研究计划 MIDS

马股交易所日前推出了中小资本股研究计划 (MIDS),目的是要提高中小资本公司的形象和激励这个潜在高增长的市场。 以下是  MIDS 的链接  http://www.bursamarketplace.com/mkt/tools/screener 100 支 中小资本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