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Trust with Style: Eastspring Investments Small Cap Fund

  • 长话短说,纯粹记录我的投资点滴
  • 话说今年三月股市大跌时,趁机会用 EPF 买了一点基金
  • 买了投资在马股的小型基金 Eastspring Investments Small Cap Fund,Eastspring 的名字听进去好像怪怪的?瀚亚投资是英国保诚集团 (Prudential Assurance) 的资产管理公司
  • 为什么买 Eastspring Investments Small Cap Fund 而不买其它的?其实原因如下: 1. Investment Approved by EPF 可以透过 EPF 第二户口的钱来投资  2. 可以透过 Fundsupermart 的平台投资手续费低 3. 大市反弹时,小型基金会比中型基金或蓝筹股基金涨的快 4. Eastspring Investments Small Cap Fund 是 Equity Malaysia Small Cap 表现较佳的一支
  • 在三月的时候,市场太波动再加上我是在变天后才买入的,买入后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股市一直插水,我的基金亏一度账面亏损超过 RM 6,000......讲起都是泪
  • 经过四个月的时间我的 Eastspring Investments Small Cap Fund 已经涨到了 RM 52,940.79 之前投入的成本为 RM 42,750.70 换言之,今年的基金回酬已经完胜 EPF 了
  • 目前的市场天天涨停牌,我用了比较保守的策略就是 Switching。把赚到的钱 Take Profit 转去瀚亚投资旗下的债卷  Eastspring Investments Bond Fund locked in profit 等待时机
  • 接下来的几天也会陆续 Switching locked in profit 
  • 目前的市场有点疯狂,天天有股 Limit Up......我老了受不了心脏负荷不到,还是保守点比较好 。等待下次市场大力回调再把 Eastspring Investments Bond 转换去 Eastspring Investments Small Cap Fund
  • 在市场久了你就会有所领悟,没有 Take Profit 一切只是 Paper Gain,黑天鹅一杀到赚到亏都是在那一刹那之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巡视业务: 怡保 Uncle Don's

Trade with Style : 优格医疗保健有限公司 UG Healthcare